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

【食】大同區大稻埕鹹花生與隔壁的隔壁的肥腸

  跟食物相關的網誌,我會先上傳照片再開始補文字,剛剛發生奇怪的事情,選了很多照片,上傳只剩下臘腸,嚇我一跳XDD(還沒有無恥到只用可愛動物照騙點擊率)。鹹花生的隔壁的隔壁是李日勝李日勝店裡有四隻狗的樣子。
還是拉回來主角鹹花生XD,這是起司胡蘿蔔蛋糕, 起司應該是上面乳白色的,胡蘿蔔蛋糕本體很好吃,不過我不挑胡蘿蔔,不知道是不是怕胡蘿蔔味的人也會喜歡。
手沖耶家雪菲。
   抹茶白巧克力塔,硬著頭皮點,我沒有特別愛白巧克力,抹茶味很夠,所以好吃。

手沖忘記什麼東西,我快要集滿所有手沖款了。
  芝麻蛋糕,小時候被家母騙,說吃黑芝麻頭髮會黑,叫我多吃點改善少年白,我就喜歡我的少年白,所以很長一段時間排斥黑芝麻XDDD(這理由超笨),我覺得應該要給黑芝麻蛋糕一個機會,就點了它,其實我懷疑是上面的黑色漩渦對我下蠱,總之是好吃的。
肥腸出場!冬天會三隻跑出來曬太陽,我都偷笑是三腸開泰,他們營養好充沛。
我蹲下來拍照,有犬暴衝。
剩下兩隻好整以暇,以不動應萬變。
暴衝的是來跟我玩,皮毛很滑亮很好摸。
趴下來也好圓潤。
鹹花生的提拉米蘇,不知道是不是裝在文青罐裡特別好吃(還是略輸經典母狼)。
肥腸的日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