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【食】早餐吃麥片 Morning Box#4開箱

  很久沒寫網誌了,為了可能不用戰戰兢兢搶早餐盒,乖巧地來試試看寫開箱文。(這麼明目張膽好嗎?)

  以前也會吃麥片,通常買一桶O格大麥片,加海帶芽或白菜滷就是一餐,朋友十個裡面有九個聽到麥片吃鹹的很不習慣,大家都不了解麥片的真諦,麥片真的很經濟實惠又方便。


  偶然一次誤觸滑鼠,點開早餐吃麥片的網址,就好像打開一條通往麥片國的康莊大道一樣(有這種國度嗎?),形形色色五花八門,也是因為一次一次選購,才發現麥片有很多種,大家常見的Cereal,可能知道的Porridge、Quinoa,我是老土根本沒聽過Granola跟Muesli,不過後來發現最喜歡的是Muesli,可以看到食物的原型,又不會有太多調味,配鮮奶或優格加果醬都是手續簡便、口感豐富的一餐。(不得不順帶推薦[克菲爾] 天然優格DIY~ ROYAL KEFIR PRO 優格菌種,手殘如我也可以輕鬆做出健康安全的優格,不知情的人以為我手藝了得,其實都是靠作弊:P)
  
  前面廢話扯太多,應該來趕快看主角:第四版的早餐盒。



  收到早餐吃麥片的通知信,還在想早餐盒是什麼玩意,再看看別人分享的文章,就是一次可以嘗試多種口味的大補帖(好像被形容得有點俗氣)。我喜歡嘗試新奇的事物,戰戰兢兢的在一開賣火速選購。(題外話:一點開就看到旁邊有完售的字樣不得不心頭一驚,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前幾款的早餐盒......真的好阿呆:S)很划算的早餐盒一人只限一盒QQ,為了免運同場加映(就是手滑啦)了[德國G&G] 健康100%早餐 - 德國Gut&Gerne有機莓果燕麥片。通常有果乾的我都喜歡,看到莓果更是無法抵擋,雖然價位稍高,火速不猶豫跟著早餐盒一起結帳。(後來證明這個選擇很睿智!!!)


早餐盒打開很有過節氣氛,兩張小卡歡迎你,順便告訴你內容物是什麼,還附上了巧克力燕麥餅乾的食譜,感覺麥片已經超越泡牛奶的境界了XD裡面有四種不同的麥片([薌園] 早餐麥片新選擇 天然100%~糙米彩蔬脆片[德國 kolln] 超級大顆蔓越莓!!! 科隆燕麥多穀片 - 蔓越莓燕麥[瑞士全家] 爆漿可可~巧克力夾心脆穀[德國 Kolln]完整巧克力吃得到!!! 科隆燕麥多穀片 - 巧克力櫻桃燕麥),一瓶保久乳,還有穀物燕麥棒。

  巧克力櫻桃燕麥我買過,味道很豐富,冷的熱的都好吃,我喜歡脆脆的口感,通常麥片不會泡很久,這時可以吃到硬硬的巧克力顆粒。有一次加熱吃,巧克力溶入鮮奶裡也很不錯,跟櫻桃果乾是哥倆好。



  第一包拆封的是瑞士全家巧克力夾心,說實話這個是我自己買不會選購的東西,因為看不出食物原本的樣子:P第一包的好處是會跟著同「箱」一起出征,保久乳就這麼一瓶。雖然在我虛華的桐花杯裡看起來少少的,其實份量剛剛好,請不要誤會它XD(我連喝雞湯吃飯都用馬克杯,所以用馬克杯吃麥片應該是小菜一碟?)



  本來應該要拍夾心汩汩流出的樣子,不過巧克力實在太好吃,根本來不及拍照。(對不起,我錯了,巧克力夾心我們相見恨晚啊啊啊)



  泡了巧克力的保久乳變得黃黃的XD在拆包裝的時候別人的狗狗聽到聲音,以為是拆狗食的包裝,火速衝過來一直聞一直看一直聞一直看,黑色的鼻子從桌子這邊嗅到桌子那邊,又好笑又可憐。不過巧克力當然是我獨享啦。


  後來的照片都離奇失蹤,大概是手機吃不到麥片鬧脾氣(欸?),只剩下[薌園] 早餐麥片新選擇 天然100%~糙米彩蔬脆片與興大鮮乳的合照QQ(另一個虛華的杯),糙米彩蔬脆片還沒泡開有點像迷你的嬰兒米餅,味道很樸實,如果不想吃味道太重的東西,這是一個好選項。同「箱」還有穀物燕麥棒,我拿到草莓口味,酸酸甜甜的,很適合有點餓又不太餓的時刻,幾年前住海外都會買穀物棒當午餐,回來之後就比較少吃,好懷念。

  不得不說早餐盒是很貼心的設計,而且是划算的驚喜包!小卡上面有一欄小小的說明:

原來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,經過集賢庇護工場這麼多人的努力(影片),好像自己除了吃,也付出了一些什麼呢。

  超期待跨年早餐盒>w<希望屆時可以順利到手(握拳)!



12.29更新叮嚀:早餐吃麥片推出APP囉!不管是菜蟲Android或是哀鳳IOS都適用,到12.30(耶?!就是明天)下載可以領取一百元折價券,趕快手刀下載啊啊啊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